常德往返上海航班恢复飞行

2022-06-07 10:27:3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胡妮]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胡妮)昨日上午10时许,春秋航空一架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搭乘25名旅客的航班抵达常德桃花源机场,标志着停飞了两个多月的常德往返上海航班航线正式恢复飞行。

今年3月26日以来,受上海疫情影响,常德桃花源机场往返上海的航班取消至今。近日,随着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航空公司开始逐步恢复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进出港航班,根据旅客需求与出行意愿,按照目的地防疫要求,动态调整上海进出港航班运行,为人员有序流动提供交通保障。

记者了解到,当日恢复航班为常德往返上海浦东航班,实现旅客吞吐量85人次,其中进港25人,出港60人。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桃花源机场工作人员加强防护,所有上海来常旅客在机场进行闭环转运,实行集中隔离。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