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卫健委组成4支督查队伍 卫生保障全面“体检”

2022-06-07 09:53: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尹新发 曾令红]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6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放 通讯员 尹新发 曾令红)6日,长沙市卫健委抽调11人组成4支督查队伍,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雅礼中学等10个考点,通程麓山、华西大酒店等15家考生集中入住酒店,长沙市中医院南院、正和国医馆等10家考点周边医疗机构为重点,对长沙市高考疫情防控及卫生保障做最后一次“体检”。

连日来,市卫健委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对43家考点学校、考生集中入住的66家酒店、考点周边的55家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行全面督查,同时对考点学校饮用水和传染病防控、考生入住酒店消毒管理、考点周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了分类细查,确保关切学生健康的各领域疫情防控到位、卫生保障到位、应急机制建立到位。

来源 长沙晚报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