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交警护送390名学子奔赴考场

2022-06-06 16:44: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封跃林 张砚微]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张砚微)高考大幕将启,今日一早,湘潭高速交警、地方交警协同护航390名学子奔赴考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根据安排,湘潭县第四中学390名参加高考的学子,将前往50余公里外的湘潭县易俗河镇湘潭县一中、江声中学、云龙中学三个考点参加高考。为确保考生们安全顺利抵达考点,省高警局湘潭支队和湘潭县交警大队联手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早上6:38,11辆大巴车搭载着390名学子和22名老师,在全校师生和学生家属的欢送下从湘潭县四中出发。在湘潭高速交警4台警车和湘潭县交警2台警车,共6组警力的护送下,8时24分平安抵达各考点。

(一审:黄娟 二审:彭治国 三审:周文博)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