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群众被困,武警官兵徒步进村急救援

2022-06-05 00:10: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可 通讯员 严云 陈尚龙 周小孟)连续暴雨致泸溪县内多地遭受洪涝灾害。6月3日,武警湖南总队湘西支队接到紧急支援任务,赶往白羊溪乡马王溪村进行支援。

12时35分,武警湘西支队出动7台车辆,携带冲锋舟2艘、盔式探照灯、铁镐、救援绳、抛投器、救生圈等抢险救援装备器材500余件(套),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迅速向事发地出发。

下午6时许,在赶往泸溪县白羊溪乡马王溪村途中,因路段被水淹没车辆无法通行,救援官兵只能采取徒步行军和利用大型装载机运送的方式涉水前往。

4日0时20分,武警官兵徒步到达马王溪村后,立即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搜救和转移被困群众。截止4日上午11时,救援人员共转移群众50余人。

相关专题:湖南防汛抗灾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