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运动同在 与健康同行——隆回九中深入开展教职工健康教育

2022-05-26 16:49: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申学峰 罗显发]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申学峰  罗显发) 5月25日下午,隆回九中在校运动场举行健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健康教育活动以“虎年运动 身健如虎”为主题。34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升旗仪式中开始,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国旗、校旗冉冉升起。该校校长隆建华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中积极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走出网络世界,走出小天地,走向运动场,走进艺体馆,全面提高健康素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运动员代表周桃、裁判员代表罗吉桥先后发言。他们将让身影跃动在运动场上,履行好裁判员责任,让运动成为校园美丽的风景线。

该校工会主席谭伟中宣布隆回九中“虎年运动 身健如虎”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开幕。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各项目的竞赛。竞赛项目有跳绳、篮球、排球、气排球、健身操、乒乓球、羽毛球、定距定频走、太极拳等9个运动项目。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竞赛在艺体馆内进行,教职工们或是隔网竞技,或是跳跃不停。排球、气排球、健身操、定距定频走、太极拳、足球竞赛在田径场上举行,教职工热情投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篮球比赛在红绿相间的篮球场上开展,教师分组而赛,奔跑不停,精彩在绽放。

为深入开展好教职工主题健康教育活动,该校工会精心筹备、细心组织,各工会委员及其他工作人员通力合作,细致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将贯穿2022年全年,实现与运动同在、与健康同行的旨趣, 收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的幸福。”该校党总支书记范青友在主持启动仪式上总结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