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清风·节气》公益短视频获全国优秀奖

2022-05-26 09:50: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谢雨师 谢佳良] [编辑:金灵]
字体:【

桃江《清风·节气》获全国优秀奖

系该奖项唯一的廉洁文化作品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通讯员 谢雨师 谢佳良)5月2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21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评选结果,桃江县纪委监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的《清风·节气》公益短视频脱颖而出,成为本届获奖作品中唯一的县级获奖单位和廉洁文化作品。

《清风·节气》共24期,以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为依托,选取每个节气最具有代表性的清廉意象,升华出廉洁文化主题,结合本土地域文化、传统民俗、特色美食等元素,以精良的制作、鲜活的画面、生动的语言和深刻的思想,在每个节气推出对应视频。视频推出后,全网互动量超千万,使“二十四节气”这一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焕发出新活力,潜移默化地传播清正廉洁之风。

今年,桃江县纪委监委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传承家风家训家教、行业行风正气,推出《清风·传承》系列廉政微视频,让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廉洁文化浸润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