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颖:“家乡的快速发展成就了我们”

2022-05-24 08:36: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

“家乡的快速发展成就了我们,坚定了我们回报家乡的信心和决心。”5月23日,在全球青年湘商高峰论坛上,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颖坚定地说。

红海人力是一家立足广州、辐射全国的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企业招聘、人力资源和职业技能培训、用工外包、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等,在广东省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32位。

“作为湘籍企业代表,我们非常重视在家乡的事业发展。”熊颖介绍,早在2006年,红海人力就在郴州成立了第一家湖南省内的公司,历经16年,目前红海已在湖南26个市州及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公司还通过共建支部农场的方式,探索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助力湖南乡村振兴。

“要想更好地回报家乡,关键得把自己的企业办好。”10余年的摸索和锻炼,让熊颖对公司经营与发展有了自己的感悟。她说,要将公司战略布局与国家发展大势、政策导向相结合,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推进数字化转型,提供降本增效提质新服务,要以人为第一资源,重视团队的人力资本价值创造。

熊颖认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湖南迫切需要高质量的人才服务,也意味着人资行业商机无限。“我们将坚守初心不变,进一步扩大在湘投资布局,致力为政府、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专题:云集湘商 创业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