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田:新的回乡投资计划年年有月月有

2022-05-24 08:33: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罗毅 通讯员 王梓槐

“新的回乡投资计划年年有、月月有。”5月23日,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禾田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陈乐田,在第十届湘商大会会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广东省湖南商会是广东省内规模最大的省级商会,共有9000多家会员,净资产超5000亿元。每年接待、对接县级以上的家乡政府招商活动超过100场。每年的商会年会,都会邀请家乡地方政府一起合办,融年会与招商推介会于一体。据不完全统计,会员在2000年后回乡投资超过2000亿元。

陈乐田介绍,广东省湖南商会会员企业基本上覆盖所有产业领域,回湘投资主要集中在高新技术、第三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等方面。

“株洲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城市建设和产业改造升级都做得非常好。我3年前第一次来株洲,在株洲高新区做了一个产城融合的项目‘株洲信息港’,总投资70多亿元,已经投了20多亿元。我是新株洲人。”陈乐田自豪地说。

在本届湘商大会上,广东省湖南商会荣获湖南异地商会湘商“兴湘贡献奖”,禾田投资集团在株洲投资的“禾田智慧生态城”上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标志性项目。

相关专题:云集湘商 创业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