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株洲开幕

2022-05-23 11:2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谢添翼)今日上午,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株洲开幕。 本届大会以“云集湘商 创业湖南”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的方式举行,汇聚全球湘商,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三类500强”企业代表,全国湖南商会代表、全国知名湘商代表、全球湘商联盟主席团代表、项目签约客商代表等300余人现场出席大会。这次湘商大会广泛发动357个境内外商协会(其中,境外46个)通过新湖南、时刻新闻和风芒三个网络图文直播平台和会议系统在线参会。

开幕式上,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文波、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科特迪瓦湖南商会名誉会长谭拥政等湘商代表发言。

开幕式上,颁发了“新湖南贡献奖”“兴湘贡献奖”,发布“三湘民营企业 100 强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标志性项目,并为“湖南省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授牌,举行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全球湘商大会是湖南省最具影响力的民企盛会。大会每两年一届,目前已举办九届,累计签约项目超过2000个、投资金额超过9000亿元。

相关专题:云集湘商 创业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