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为爱奔跑 健康中国•绿跑大型公益计划线上开跑

2022-05-21 18:10: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茜 阮毅]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余茜 通讯员 阮毅)5月21日,绿之韵“健康中国·绿跑大型公益计划”线上开跑。羽毛球奥运冠军田卿,蹦床世界冠军罗丹将与全国3万多名热衷公益的“跑友”在云端完成一场特别的相聚。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的绿跑活动从线下“转战”线上,报名者可以通过微信“云绿跑”小程序记录并上传自己的跑步里程,完成5.20公里的线上绿跑选手将会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此外,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还将以每位完成选手的名义配捐5.20元善款,用于乡村振兴专项帮扶。

(活动现场图。图/阮毅)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绿之韵集团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200万元乡村振兴爱心款项,并与安化县冷市镇胡家村、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罗家水村、浏阳市北盛镇边洲村、新化县科头乡汝溪村、浏阳市大瑶镇枫林村、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寨等现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村企携手共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据了解,绿跑大型公益计划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捐赠爱心善款1000多万元,用于关爱困难母亲、关爱孤残儿童、城镇低保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服务等公益项目。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湖南省慈善总会指导,绿之韵集团、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