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同行、强链增效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招商启动

2022-05-19 09:58:4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章杨梓昕] [编辑:伍镆]
字体:【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招商启动

潇湘晨报长沙讯  5月18日上午,2022湖南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卓越同行、强链增效”为主题,聚焦湖南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组织举行了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签约发布、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发展推进及合作对接、2022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产业信息大会等系列活动。

大会全面启动了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招商工作,150余家工程机械主机企业、配套园区、零部件企业及金融机构进行深度交流与对接。

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定于2023年5月12日—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预计18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工程机械50强中30家以上企业参展参会,36万人次专业观众参会,同期召开30场以上行业高峰论坛、国际赛事和100场以上企业商务峰会。

“机械展上更加绿色智能的还有最具人气的工程装备竞演赛事,我们会去挑战一些具备世界级难度的表演项目。”湖南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轮值会长徐锡辉对明年的展会充满期待,“争取让更多的世界50强的企业来参加我们的竞演,初步规划不低于9到10家。”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黄学工告诉记者,将依托明年的展会,充分展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让产业链和各领域之间合作更加深入。“我们‘十四五’的重点目标是打造成为国内最先进、最大的工程机械建设产品高地,以及生产的重要基地。”黄学工说。

潇湘晨报记者 章杨梓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