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全面启动招商 预计超1800家企业参展

2022-05-19 09:45: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泽寰]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5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泽寰)18日上午,2022湖南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全面启动了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招商工作,来自全球知名主配件企业、国家一级商协会、国际权威行业商协会的近300余名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为长沙吹响2023年工程机械全球“集结号”。

记者获悉,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2023年5月12日至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预计超1800家企业参展,其中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中30家以上企业将参展参会;此外,还将同期召开30场以上行业高峰论坛、国际赛事和超百场的企业商务峰会。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斌表示,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继续秉持“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办展理念,着力在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世界500强企业上下功夫,着重在工程机械新产品、新技术上下气力,进一步提升展会服务力、价值辐射力、核心竞争力、国际影响力。

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设立12个室内馆,7个室外馆。将设立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机械、建筑机械、土方机械、铲运机械、路面机械、海洋机械、隧道掘进工程机械等20个专业展区。

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记者了解到,展会组委会已通过自建、代理等合作方式在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智利、印度等国家建立海外工作站,同印度NRM媒体集团、南美鸿展集团、东南亚华人总商会等60家国际合作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建立起初步的海外采购网络,预计实现3万人次以上的国际购买商参展参会。

产业发展的平台性作用更加显著。展会组委会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等一批国家级商协会和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等一批全球知名的高等院校、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研究院的支持下,集合了一大批工程机械领域的院士专家,通过展会活动搭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展示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的科技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