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增两家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入选

2022-05-19 09:44:0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姜湛强 刘晶彦]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5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通讯员 姜湛强 刘晶彦)18日,全国妇联发布新增的10所“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其中,长沙的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入选。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成功申报并被命名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将继续发挥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思想引领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党史故事,讲好红色家风故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引领更多妇女和家庭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至目前,全国妇联公布的“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达47家,湖南共有“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4家,分别为:“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向警予故居、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