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招聘207名教师 应届毕业生可凭相关材料报名

2022-05-19 09:34:5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5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记者18日从长沙高新区教育局获悉,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所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7名教师。

据了解,此次招聘教师将列入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岗位等级参加学校岗位竞聘后确定;同时明确所有编制内考生一旦录用必须在原工作单位办理解聘手续。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每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报名时间为5月25日(星期三)上午9时至5月28日(星期六)下午5时。考生在长沙人才网提交网上报名信息。笔试开考按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5∶1的比例进行;如部分岗位报名人数不足的,则按不低于3∶1的比例进行;如达不到3∶1的比例时,将取消或缩减相应岗位计划。

此次招聘明确,招考报名截止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在读学生不得参加报名;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暂凭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报名、参加资格审查,但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