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竺视频致词祝贺

2022-05-19 06:56: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5月17日至1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通过视频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代表中共湖南省委致贺词。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兰香到会祝贺。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灼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陈竺指出,五年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同步推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赓续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拓展社会服务品牌示范带动效应,着力推进健康湖南和美丽湖南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以履职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隋忠诚希望农工党省委会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五种能力”,切实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的独特优势,有效服务中心大局,在打造“三个高地”和实施“强省会”战略、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贡献智慧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张灼华为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蒋秋桃、兰定国、易露茜、黄梁、李剑文、尹双凤为副主任委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