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查封2栋楼5家经营场所

2022-05-17 10:48: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日前,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政府牵头,组织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等部门,全面开展自建房改经营性场所安全排查整治。

检查组围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周边村(居)民自建房进行了逐层逐户排查,对自建房屋是否违规加层、擅自改变房租结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实。重点对自建房内的经营性场所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现象、安全出口、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共检查自建房改经营性场所9处,发现隐患12处,其中发现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77号和173号的2栋自建房内的嗨够电竞酒店、惊鸿室内游戏馆、博狮电竞主题酒店、玩家桌游馆、戏台子室内娱乐馆5家经营性场所分别存在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未按要求安装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被依法临时查封。

■通讯员 吴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