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密织“防护网”助长沙防疫

2022-04-22 06:52:2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连日来,中国石油长沙分公司密织“防护网”,全体员工投身“抗疫保供攻坚战”,实现区域内成品油市场供应稳定、油站运行安全有序。

管理升级。中石油长沙分公司88个站点均申请了场所码,实行扫码进站,到站加油需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4月份,长沙分公司建立严格的安全防疫管理标准,制定专项检查方案,围绕60项安全稽查、16项疫情防控内容开展检查,发现问题严格整改。

服务升级。疫情期间,尽管车流量有所减少,但管理人员更忙了。为了减少客户滞留时间,长沙市区内站点加强车辆引导,推荐使用移动支付、“APP不下车支付”等方式进行付款,尽量减少人员接触。

岳麓区阳光100楼盘曾被列为中风险区,含浦加油站与其在同一条路上,进站车辆受到影响。“湘销先锋”贺妍工作室带领团队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与客户保持联系,迅速办好加油卡。雨花区正圆加油站由于确诊病例途经加油站周边区域,导致加油站陆续出现黄码员工,加油站经理黎华及时调整员工排班,做好场地消杀,确保加油站正常营业。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3月底到4月份,长沙分公司第五党支部收到5名同志的假条撤回申请。五支部党员、五美加油站经理张琴因病住院,仍然每天通过视频督促做好加油站的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