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返校、严格消杀 长沙市芙蓉区学校复学

2022-04-07 09:31: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4月6日讯 错峰返校、严格消杀、抽查核酸检测……记者了解到,鉴于目前长沙市芙蓉区已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今日起,长沙市芙蓉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积极做好学生返校上课统筹组织。校外培训机构有序复课。

6日早上7点50分,在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小学的门口,学生们有序进入校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在复学前一天,学校就安排专人对全校所有的教学楼、食堂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让校内每一个空间都能够保持干净、清新,家长和师生就会更加放心。”该校校长樊秋妤表示。

“学校要求我们提供两码,还要求佩戴口罩,学校也进行了消毒通风,让我们很放心。”长沙铁路第一中学学生李阳表示。据悉,该校从上午7点起,3000余名师生分批错峰返校复课,所有师生员工均须在返校时提供即时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