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月4日0时至6日12时,无报告病例

2022-04-07 09:22: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4日0时至6日12时,无报告病例

长沙市4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4月6日讯 6日下午,长沙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防控情况。4日0时至6日12时,长沙无报告病例;当天4名新冠肺炎病人治愈出院。芙蓉区从6日起有序恢复相关领域、行业、场所正常秩序。

长沙市卫健委副主任厉卫东介绍,自3月17日以来,全市划定疫情封控区28个、管控区26个、防范区16个、中风险地区14个。截至4月6日12时,已解除封控区7个、管控区6个、防范区4个,调低中风险地区4个。

3月14日以来,长沙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32人,累计出院13人,目前在院隔离治疗19人,在院病人病情稳定。长沙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经济师张娴介绍,1至3月,全市1766个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2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7.2%,全市应开工项目开工率98.73%。“当前,疫情对稳增长带来一定冲击,但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是暂时的,不会改变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面,不会改变长沙经济稳中向好的大走势。”

■全媒体记者 李琪 李成辉 视频 何佳洁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