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名外省返宁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情况通报

2022-04-05 22:39:34 [来源:宁远发布] [编辑:刘茜]
字体:【

胡某某,女,34岁,2022年4月4日下午在外省某医院进行核酸采样,在检测结果未出之前搭乘顺风车4月5日凌晨0:55返回宁远家中,期间未外出。4月5日凌晨5:23,宁远县疾控中心接到外省推送的胡某某核酸采样检测初检结果为阳性。接报后,我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复采复检、流调溯源、排查管控、场所消毒、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

4月5日上午,经宁远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双采双检,胡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午,经市疾控中心复检为阴性。

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编造、转发和传播有关疫情防控虚假不实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涉嫌刑事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5日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