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蒸湘区在由沪返衡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检出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04-05 08:20: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琪 整理)4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在由沪返衡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陈某梅,女,54岁,于3月28日早上乘T81列车由沪抵衡(与3月30日衡东确诊病例陈某桂同一趟车)。

目前,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已全面排查该对象的活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对追踪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隔离管控和采样检测,相关场所已采样并全面消毒。

经核查,陈某梅具体轨迹如下:

3月27日

16:05 乘坐T81次列车由上海南返衡阳。

3月28日

7:06 抵达衡阳火车站;

7:08 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引导至车站中转隔离室,登记信息并隔离等候,期间未离开;

7:58 由蒸湘区转运车闭环转运至蒸湘区隔离点集中隔离管控;

上述过程全程佩戴口罩。

3月29日-4月4日

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4月4日下午

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

如与该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当地防疫机构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备,配合做好医学隔离观察或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和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湖南场所码”和出示行程码。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