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4月4日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及中风险地区

2022-04-04 07:57: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琪 整理)长沙市天心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4月4日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经专家评估,天心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如下:

封控区:席草田巷15、17、19、20号,天心街1—11号,白沙街8号二单元,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人员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管控区:席草田巷1号含(萝卜白菜)经营场所,席草田巷2、3、5、7、9、11、13号,熙台岭巷41—45号(单号)、52-98号(双号),天心街12-74号(双号),南福巷6-8号,里仁坡1—7号、11—37号、45号,城南西路93号(德雅村)—109号(好牙医华盛店)以南,里仁坡2—10号以北,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区:黄兴路东、城南路以南、白沙路以西、劳动西路以北合围区域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同时,将以上封控区和管控区确定为中风险地区,天心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以上措施自2022年4月4日起执行,请上述区域内市民朋友积极配合街道、社区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