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

2022-03-10 07:54:3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3月8日,江天亮代表(中)在湖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建议加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红色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助推革命老区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赵持 摄

3月8日,谢资清代表(前排右一)在湖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就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发表建议。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赵持 摄

3月9日,刘革安代表(中)在分组审议时建议,加快推进旅游业提质升级,将张家界打造成湖南全域旅游的龙头和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

通讯员 摄

3月8日,徐远冰代表(右一)在湖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围绕全面提升政府“一老一小”工作水平进行发言。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赵持 摄

3月8日,袁友方代表(前右)在湖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时,为加快建设平安湖南、法治湖南、清廉湖南建言献策。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赵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