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财政组织开展“财政评审服务月”活动

2022-03-09 09:29:0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洪晓懿]
字体:【

长沙财政组织开展“财政评审服务月”活动

有效解决1700余个评审重难点问题

长沙晚报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陈佳乐 肖程)长沙市财政局聚焦当前财政评审重难点问题,近一个月来,组织开展“财政评审服务月”活动,推动财政评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解决好服务对象在评审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市财政局通过问卷调查、上门走访、专人对接等形式,广泛征集了322家单位需求和意见,有效解决了1700余个评审重难点问题,为全市财政评审工作高效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把服务送到项目上,把问题解决在现场。长沙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奔赴一线实地调研,指派专人点对点指导、面对面交流,有效提升了服务单位成本控制管理水平,减少了后期工作重复,为长株潭一体化、轨道交通建设等一大批省、市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履行监管职能的同时,组织新进目录造价咨询企业开展全方位培训,围绕项目进窗、评审委托、操作规程等内容,详细介绍项目从进窗到出窗的全过程管理,现场同步演示教学,帮助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养,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