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民族文化园景区地下游客通道全面开工 预计施工周期一年

2022-03-04 10:46:01 [来源:团结报] [作者:施雨润苗]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全媒体记者 施雨润苗)3月1日,在湘西高新区武陵山大道的公路绿化带上,工人们正将树木和花草进行搬运移植,为地下游客通道施工提供便利。该地下游客通道是湘西民族文化园景区提质改造项目中的重要部分。

民族文化园区景地下游客通道项目总投资7400万,预计施工周期一年。地下游客通道工程有4个通道口,主通道长28.92米,宽6米,总高3.85米,配套建设消防、照明、排水等设施。投入使用后,将实现该区域人车分流,在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行人过马路的安全系数。

为推进项目顺利完成,从2月至6月,湘西高新区部分道路实施封闭施工。项目目前正处于人行道基础设施和绿化带拆除、迁改排水管道等路面清障阶段。项目采取分幅分段施工,预计3月底可转为地下施工,6月底可恢复西半幅路面正常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