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 浴“雪”备战,近千人一夜无眠换来高架桥畅通

2022-02-23 18:48: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三湘都市报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可 通讯员 周轶群 视频/周可)2月22日晚,长沙降雪量增加,然而23日早上的长沙万家丽高架、湘府路高架路面却并无积雪。高架桥畅通无阻的背后,有着一群通宵除雪的身影。

为迎战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安排,23日凌晨长沙城发集团桥隧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领导在岗带班、全员行动,调派人力物力,对积雪路段进行除雪工作,在易结冰路段铺设麻袋,确保城区桥隧道路安全通畅。

截至2月23日早晨7时,长沙城发集团桥隧公司出动各类工作人员954人次,出动巡查车辆164台次,各类撒盐车除雪设备46台次,铲雪作业车33台次,使用融雪盐122.6吨,铺设麻袋4520个,发现并及时处置隐患风险点7个,有力保障了早高峰时期长沙城区各高架桥路段的道路通行安全。

相关专题:湖南迎战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