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Ⅲ级响应 积极应对降雪最强时段

2022-02-23 07:37:0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张琪汶] [编辑:潘华]
字体:【

全省积极应对降雪最强时段

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Ⅲ级响应,防范重点时段为22日至23日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张琪汶)据气象预报,21日至22日省内有一轮强降雪天气,22日为降雪最强时段。今天,记者从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全省上下积极应对降雪最强时段,目前,全省国省干道、电力运行正常,无较大交通事故和重大灾险情报告。

2月18日,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今天,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预报有强降雪的地区也先后启动了不同级别的应急响应。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响应要求,做好值班值守、监测预警、除雪融冰等工作。

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重点时段为2月22日至23日,防范重点区域为全省14个市州,防范重点行业为交通运输、电力、农业、住建、文旅、教育等。

相关专题:湖南迎战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