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回暖 湖南航空单月旅客运输量同比上升94.4%

2022-02-17 17:43: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供图/湖南航空)

华声在线2月17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林孟霏 周敏慧)2022年春运已接近尾声,记者从湖南航空获悉,春运启动至今,湖南航空已执行航班1226班次,共计运输旅客超过18.8万人次,平均客座率67.6%,较2021年有大幅增长,航班量同比去年上升87.5%,运输人次同比去年上升94.4%。

在保障2022年春运客流运输中,湖南航空严把疫情防控关口,重点关注热点地区、热点航线的客运需求,聚焦返乡探亲市场,使得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春运期间,湖南航空成立“记录点滴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日常的春运航班保障工作之余,还作为志愿者为所有旅客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推出“爱心百宝箱”暖心活动,为旅客提供口罩等防疫用品。

在客舱方面加强内部人员摸排,随时关注机组人员个人健康状况,加强客舱清洁频次,保持出港航班机上卫生,做好至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

(供图/湖南航空)

为保障旅客出行无忧,春运期间湖南航空单月共接听旅客来电25750个,在线服务旅客 4795次,为旅客解答各类疑问。同时加大运力投放,提升整体运输效率,长沙进出港方面加密长沙—成都、长沙—重庆、长沙—青岛、长沙—烟台等航班。

为提升旅客春运出行的舒适度和旅途惊喜感,湖南航空特策划系列春节营销活动,共开展7场“虎年创意登机牌”主题活动,参与人数近千人。

相关专题: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