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催征 奋楫扬帆——起跑新春第一棒】城步连续3年开通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

2022-02-17 07:00:3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张佳伟] [编辑:刘茜]
字体:【

城步连续3年开通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

2月16日至21日,开通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至惠州、东莞、上海、长沙等地

湖南日报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阳望春 兰波)2月16日,搭上从县城汽车北站发往广东惠州的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后,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楠木村村民彭炳升高兴地说:“有了免费直通车,再也不用为购票、转车操心了。”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城步数千名在外务工人员延期返岗。为方便他们返岗复工,城步决定在2月16日至21日,开通至惠州、东莞、上海、长沙等地的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返岗复工人员可提前与所在村(社区)劳务经纪人联系,提供乘车人身份、健康状况、返岗时间及地点等信息,车站将及时调配客运车辆,保障务工人员平安有序返岗。”城步汽车北站负责人说。

自2020年以来,城步已连续3年在春运期间开通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2020年、2021年开通直通车70余趟次,运送返岗复工人员2300余人;今年预计开通直通车30趟次以上,运送返岗复工人员1200人以上。

相关专题:击鼓催征 奋楫扬帆——起跑新春第一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