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催征 奋楫扬帆——起跑新春第一棒】株洲14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58.1亿元

2022-02-16 07:22:0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罗毅 李永亮]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毅 李永亮 通讯员 张弥郁)2月14日,株洲市举行2022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日活动,14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5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6.6亿元。

集中开工项目中,产业发展类项目102个,基础设施项目31个,社会民生项目12个,生态环保项目2个。其中,宏工智能自动化装备项目投资30亿元,对壮大株洲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具有重大意义;特种材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由诚超重工投资建设,致力于在3至5年内打造南方最大的桥梁支座生产基地;钰晶人造金刚石产业化生产项目是炎陵引进的重要强链项目,将实现人造金刚石材料及工具产业在老区炎陵加速聚集。

相关专题:击鼓催征 奋楫扬帆——起跑新春第一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