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丨肖尊湖:为湖南建成全国一流的冶金基地作出贡献

2022-02-10 08:04:5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黄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黄晗)“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辅导报告,我的学习体会很多。”9日,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尊湖在接受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华菱集团要把握宏观形势增信心,自觉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巩固华菱自身这些年打下的好基础,运用积累的好经验,化压力为动力,变危机为机遇,变差距为潜力,增强推动华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必胜信心。

肖尊湖表示,要保持战略定力谋发展,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作为产业链优化升级的重点,推进品种结构高端化、吨钢利润高水平、智能制造高效率、“双碳”“双控”高标准、强链延链高起点,努力争当湖南钢铁产业链“链长”,为湖南建成全国一流的冶金基地作出贡献。

相关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