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丨程蓓: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2-02-10 07:57:4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周帙恒]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晗 周帙恒)“一开春,省委就举行为期3天全封闭的专题读书班,是及时雨,更是冲锋号。”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委书记张庆伟在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中提出,要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对金融行业来说,极大提振了做好新一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 程蓓表示,作为地方金融战略部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优化金融供给侧改革,在“精细”和“精密”上下功夫。要发挥财信金控14块金融牌照的协同优势,为湖南经济发展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定制化、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以企业为切入点,以园区为落脚点,共同打造金融服务产业经济的生态圈,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相关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