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丨周振宇:以发展的实绩交好新答卷

2022-02-10 07:54:2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黄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黄晗)“这次省委举办高层次、高规格的读书班,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令人深受启发、倍感激励。”9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在接受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参加专题读书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把握,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系统的把握。

周振宇表示,下一步,常德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定历史自信,以必胜的信心走好赶考路;认清历史大势,以精准的把握赢得主动权;扛牢历史重任,以发展的实绩交好新答卷;汲取历史经验,以统筹的思维守牢安全底线。

相关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