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丨刘革安:为全省旅游经济发展作出张家界贡献

2022-02-10 07:45:1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周帙恒]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晗 周帙恒)“新春伊始,省委就举办高规格的专题读书班,充分说明了省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央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立意深远、紧贴实际,内涵丰富,感觉到方向更明、思路更清,回去以后要认真结合张家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今年我省将举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刘革安表示,张家界作为全省全域旅游的龙头,要借全省召开旅游发展大会的东风,进一步推动张家界的旅游发展。近年来,张家界在旅游发展上积极探索,极大丰富了旅游的新产品新业态,全市初步形成了“一核四极多点”旅游空间布局,国际知名度不断提升。目前,张家界正朝着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持续发力,积极推动旅游产业的创新,深入推进旅游加文化、体育、农业、康养等跨界融合发展,提高旅游经济的质量和效益,努力为全省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张家界贡献。

相关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大家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