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A级物流企业市州排行榜 A级物流企业达277家

2022-01-23 08:21:2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奕楠 通讯员 尹蓓蓓)20日,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作年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发布了“湖南省A级物流企业市州排行榜”。排行榜显示,截至2021年底,全省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为277家,居全国第八。

据了解,全省5A级物流企业共有24家,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湖南湘通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榜上有名。另有4A级企业140家,3A级企业107家,2A级企业6家。从市州分布来看,长沙市、岳阳市、郴州市的A级物流企业数量位居全省前三,分别为108家、34家、32家。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刘平介绍,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的相关办法进行评估工作,推动全省物流业不断向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数字化方向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