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年货—2022衡阳网上年货节”启动 将持续到2月7日

2022-01-21 11:13:07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向吟吟] [编辑:金灵]
字体:【

云端逛集市 网上备年货

“嗨购年货—2022衡阳网上年货节”启动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向吟吟)春节临近,年味儿日渐浓,家家户户正忙着置办年货。1月20日,“嗨购年货—2022衡阳网上年货节”在衡阳高新电商产业园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可以云端逛集市,网上备年货。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心球,市领导杨洪峰、黄艳娥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和粮食局、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承办,将持续到2月7日,是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消费促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新春佳节的重要举措。

活动期间,将通过线下年货主题展销、直播带货、线上平台促销等形式,进一步丰富我市春节消费市场,给市民带来安全、多样的年货采购体验,更好地助力我市区域性消费中心建设。其中,线下年货主题展销汇聚了各县(市)区和永顺县的优质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由本市多名头部网红主播参与其中,助推本土农特产品消费上行;线上平台促销汇集了美团优选、步步高better购、达漫电商、农民伯伯等多家电商平台,共同发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及福利,让大家能体验足不出户的节日采购乐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