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2022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着力打造六大主题专场活动

2022-01-17 09:54:31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肖佩珊]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肖佩珊)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国家部委关于开展“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的决策部署,1月16日上午,由郴州市商务局、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办,郴州生源商业集团、盛邦达跨境产业园联合承办的“虎跃福郴·年货GO”——郴州市2022网上年货节在生源时代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网上年货节着力打造“云赶集、云囤货、云淘器、云团宴、云出游、云海购”六大主题专场活动,推出“郴州十大热销产品”“郴州十大味道菜品”“郴州十大带货达人”,通过组织我市各大型商超、网购平台、直播平台、农业基地合作社、品牌企业、电商企业、零售企业等共同让利、让实惠,让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包括领券红包、预定有礼、特价秒杀、限时折扣、消费满赠等内容。同时,还推广和推介了极具郴州代表性的名优特农产品,如湘泉名酒、大奎上腊肉、酱汁临武鸭、郴州栖凤渡鱼粉、东山云雾茶等。

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未来郴州网上年货节也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着力优化消费环境,努力让郴州产品卖得出、卖得快、卖得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买得开心。

本次网上年货节将持续近1个月,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名家写春联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参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