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情况

2022-01-15 08:33:0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编辑:刘茜]
字体:【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情况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在长沙开幕。1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检查了会场和代表住地准备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炯芳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会主会场省人民会堂和现代凯莱大酒店、融程花园酒店、华雅大酒店等代表住地宾馆,仔细查看和了解会场布置、住宿安排、食品卫生、测温消杀及闭环管理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目前,大会会场及住地宾馆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检查组指出,省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持统一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做好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住地酒店消毒消杀和闭环管理工作,确保管控到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八不准”纪律要求,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厉行节约,勤俭办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查找薄弱环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