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加强思想武装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2022-01-15 08:30:4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刘茜]
字体:【

陈飞在省属监管企业市州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指出

加强思想武装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亮)1月12日,省属监管企业市州国资委负责人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国资国企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副省长陈飞出席。

陈飞对2021年全省国资系统工作予以肯定。2021年,省属监管企业经营质效创历史最高水平。2022年,全省国资系统要加强思想武装,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核心要义,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围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加强国资监管进行改革。要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锻造过硬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