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杨浩东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2022-01-15 08:27:0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茜]
字体:【

吴桂英杨浩东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 以坚定行动落实殷殷嘱托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行动推动马栏山建设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好成效。

座谈会上,吴桂英指出,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对照工作再审视、再评估、再落实,更好认清差距不足、汲取发展动力、树起新的标高。大家要厘清工作思路,按照省委明确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梳理目标任务,在业态打造与生态培育、产业平台和项目建设、体制机制完善与政策精准匹配等方面聚焦发力,细化责任分工、狠抓贯彻落实,以强烈的省会担当推动马栏山建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全力打造媒体融合新地标。

杨浩东说,园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讲话要求,聚焦文化与科技两个核心要素。坚持“科技”为核,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争取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支持,实现5G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突破;坚持“文化”聚魂,发挥湖南广电、湖南出版等国有文化企业的优势,重点培养一批前景广阔、成长性好的龙头企业,巩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基础和原动力;要对比国内外一流的文创园区主动找差距,做好“服务+”,园区体制要有活力,让马栏山真正成为成本最低、效率最快、资源最优的政策洼地;要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上有创新,让高端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