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揭晓 评审结果公示

2022-01-14 21:27: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4日讯(记者 谢添翼)记者今日从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揭晓, 《大地颂歌》等2件作品获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优秀作品特别奖、《长鼓王》等99件作品获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优秀作品奖,王超尘等4人获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终身成就奖,皮翠娥等6人获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优秀文艺家奖。评审结果正在公示,公示时间为1月13日至1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评选按照相关规定,经过作品申报、推荐、初评、终评等程序,经省文联、省作协党组研究并报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审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对公示的特别奖、优秀作品奖、终身成就奖、优秀文艺家奖有异议,可于1月19日18时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评审办反映。

相关链接:湖南省文学艺术奖评审结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