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封”高速,703名滞留旅客很“暖”

2021-12-28 10:06: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真的太谢谢洞口县了,对我们像家人一样,感觉很温暖。”12月27日下午2点半左右,随着沪昆高速怀化段恢复通车,滞留在洞口的703名旅客,陆续踏上了大巴车继续自己的旅程。

12月26日下午,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沪昆高速怀化段进行交通管制。沪昆高速往怀化方向洞口境内有2000多辆车辆受堵高速公路,703名旅客滞留洞口县大水长途客运接驳站。

接到有关情况通报后,洞口县召开紧急调度会议,成立滞留旅客应急救援处置工作组,组织公安、交通、应急、商务、医院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滞留在高速公路的旅客送上食物和饮用水。

23时30分, 703名滞留旅客,全部做完核酸检测后,分别免费安置在县城的10个酒店。

随后,洞口县委书记吴韬也去到酒店看望慰问滞留旅客和一线工作人员,并要求“全力做好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物资供应,统筹解决好滞留旅客的住宿、餐饮、就医等基本需求”。

“遇上大雪,高速封路,本来以为会在车上裹着衣服过夜了。”滞留旅客王女士是乘坐大巴从晋江回成都,“没想到洞口县政府这么暖心。志愿者们一直忙到半夜,真的很感谢他们。”

■三湘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王欣玥

相关专题:迎战雨雪冰冻天气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