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区多处道路结冰,湘府路高架上行匝道多车相撞

2021-12-26 10:00: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夏博]
字体:【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视频 虢灿长沙下雪了!长沙交警今天早晨发布7:45路况:目前长沙城区及四县市仍在下雪,橘子洲大桥西往东、人民路浏阳河桥上西往东、西二环梅溪湖桥北往南、西二环王家湾双向、芙蓉路万家丽高架桥上、湘江路殷家冲高架桥上、湘府路快速路至湘府大桥东西双向、湘府路隧道入口东往西、猴子石大桥西往东西口至桥中间、猴子石大桥东往西东口至西口有结冰情况,四县市的岳宁大道长塘桥桥面东往西方向有200米处结冰、宁乡市沩山九折仑路段(山路)沩山祖大桥、老粮仓大桥、老粮仓楚江桥、金洲大桥双向有结冰。

此外,天心辖区的湘府路高架上行匝道因结冰造成多起事故已管制。

相关专题:迎战雨雪冰冻天气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