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袭湘|注意啦,今天湖南这些路面可能结冰!

2021-12-25 10:39:19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综合]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注意啦,今天湖南这些路面可能结冰!

湖南省高速公路路面结冰影响等级预报请查收

据@湖南天气微博12月25日消息,今天湘西北、湘北境内的龙吉(S99)、长张(G5513)、杭瑞(G56)、包茂(G65)、二广(G55)、京珠(G4)、岳临(S61)、娄怀(S70)等高速公路路表温度将低于0℃,路面结冰风险较大,特别是高海拔山区路段、桥梁隧道迎风口路段的结冰风险更大,请加强防范。

湖南高速警察提醒您:非必要不出行!确有出行计划的,出门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路况信息,行车途中谨慎驾驶!

湖南发布低温雨雪冰冻黄色预警!这些地方将出现雨凇或积雪,请注意防范

据@湖南天气微博12月25日消息,湖南省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低温雨雪冰冻黄色预警:

预计25日08时至26日08时,邵阳、常德、张家界、益阳西南部、怀化、娄底西部、湘西州将出现雨凇或积雪,且最低气温≤0℃,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

2.外出、驾驶人员注意防滑;

3.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相关专题:迎战雨雪冰冻天气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