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范学院第二期送培到县活动走进辰溪县

2021-12-18 15:10: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海燕]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海燕)12月17日,长沙师范学院“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第二期送培到县活动走进怀化辰溪县,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为辰溪县近50所中小学300名体育美育教师提供专业师资培训。

(参培老师合影 图/张鹏)

据了解,活动自项目启动以来,长沙师范学院、辰溪县教育局、罗子山瑶族乡学校三方联动,以罗子山瑶族乡学校为驻点,为对口学校提供了体育美育课程、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帮扶。长沙师范学院已经累计派出23人次学生志愿者驻地罗子山瑶族乡学校开展课堂教学、大课间、第二课堂、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组织罗子山瑶族乡学校学生参加体育美育赛事7次,配备了以奥运冠军龚智超及教授博士为主的指导教师30余名,为辰溪县域学校提供了体育教师685人次、音乐老师684人次、美术老师642人次的专业师资培训,助力辰溪县学校体育美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目前,长沙师范学院已经开展线上师资课程14门,随岗研修1期,送培到县2期,惠及辰溪县超90%的中小学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