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 汇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2021-12-17 06:45:4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审计厅、省药监局、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省教育考试院、湖南工业大学、湖南警察学院、三湘集团等单位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胡振荣、宋智富、刘起军、蔡文辉、贺培育、王翔、王蔚、王泽应、戴军等分别作宣讲报告。

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表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扎实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表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抢抓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全会精神在湖南交通运输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奋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开路先锋。

“要在全省审计系统迅速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为工作动力,以审计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梁毅恒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持之以恒做好新冠病毒疫苗保质量、保供应工作,强化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药品安全形势稳定。要认真谋划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工作,不断完善药品监管体系,创新药品监管方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立科学完善的药品安全治理体系。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主任吴小月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扛牢一体化办的责任担当,聚焦强省会战略实施,继续深入开展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实践探索,推动一体化发展、都市圈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取得新的突破。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为党育人、为国选才”光荣使命的核心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公平正义的价值导向,深入推进我省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发展,确保省委、省政府“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差错、零事故”的目标顺利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以高质量的考试服务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世平说,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刻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带进高校课堂,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大历史观,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引导他们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湖南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满生说,作为公安院校,要迅速把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落细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打造一支绝对纯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公安铁军。

三湘集团商务展览中心执行董事肖光武表示,要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联系工作实际,通过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采写记者:龚柏威 彭雅惠 沙兆华 黄利飞 陈淦璋 胡盼盼 孟娇燕 余蓉 张咪 王为薇 王亮)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