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在马栏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21-12-10 19:23:3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龚柏威] [编辑:杨帆93]
字体:【

杨浩东在马栏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湖南日报1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作互动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杨浩东从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自我革命与青春大党、党的领袖和党的理论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感悟、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指出,要将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融会贯通学,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互动交流环节,基层干部代表、企业代表、青年代表就三个历史决议的关系、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文化企业如何把握导向、新时代青年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等进行了提问,杨浩东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一一解答,他殷殷寄语青年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用青春奉献书写责任和担当。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