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会精神中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2021-12-10 06:33:5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卫健委、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省文联、湖南建工集团、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湖南省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开放大学等单位和岳阳市、常德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曹炯芳、龚凤祥、姜协军、叶建军、谈文胜、刘新年、罗云寿、曹健华、王文珍、柳行、任晓山、彭澎、王翔、唐亚阳、刘建平等分别作宣讲报告。

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赵卫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聚焦医院“建设现代化新院区、创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挂牌大学附属医院”的三大发展目标,着力“服务患者、服务员工、服务医院、服务体系、服务社会”,努力实现“患者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

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找准自然资源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积极践行“全面协同、全力支撑、全心服务”的“三全”理念,精准有效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坚决扛起新时代自然资源“两统一”的使命与担当,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谷良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跟党走,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记录时代精神,充分展示三湘大地发展变化。开放办企,广纳贤才,注重创新、创意、创造,推出一批冒热气、接地气、鼓士气的影视精品力作,实现国有文化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文化强省建设。

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梁向锋说,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围绕十八洞村这个“精准扶贫”首倡地,组织好全国摄影家创作《我们都是追梦人——十八洞村群像》大型影像工程,以全景式、沉浸式的摄影形式去记录和展示十八洞村的历史巨变,重温当代共产党人创造历史、书写奇迹的心路历程。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表示,集团各级党组织将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精心部署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表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做“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兴湘“三个不动摇”治企方略,加强党对集团的领导,在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贡献兴湘力量。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指导。集团上下要以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奋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探索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体育文化“新湘军”。

湖南省国有资产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新保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动力,落实好集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改革促发展,通过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建设国内一流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实践中,为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庄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心底油然而生。”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教授王育霖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中,投入到乡村振兴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服务、贡献力量。

湖南开放大学校长杨斌说,全校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推动学校转型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构建终身教育为使命,加快“互联网+”开放教育体系建设,大力探索申办开放式高职本科教育,加快开放教育、高职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融合协调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新型大学。

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表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桢表示,将深入开展“思想观念大更新、能力本领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活动,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将产业向好来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定势,建设好生态宜居湖区经济强县。

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强说,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服务保障体系,坚持新时代机关事务发展改革主线,加强信息化技术在机关事务领域中全面应用,强化公共事务领域间的联动协作,互惠共赢优保障,在全力建设郴州“一极六区”中彰显新担当。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龚文启聆听宣讲后说,全市法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执法办案结合起来,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司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多元解纷机制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涉诉信访案件化解力度,持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怀化市发改委副主任赵芳表示,市发改委将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在加快建设怀化“三城一区”征途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点发力,大力推动国际陆港建设、东盟产业园建设和清洁能源生产项目建设,全力争取成为国家生态价值实现试点市,确保怀化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自然资源优势、生态环境优势得到体现。

(采写记者:龚柏威 张春祥 彭可心 王亮 刘瀚潞 蔡矜宜 周倜 余蓉 李杰 徐典波 李秉均 严万达 周紫云)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