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代表回来后】搭上高铁出“深闺”——向汝莲向湘西州文旅广电系统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2021-12-09 06:49:2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向莉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莉君

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回来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汝莲更忙了,日程表排得满满当当。

11月29日,省党代会闭幕第二天,在湘西州召开的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大会上,向汝莲作为党代表在会上进行分享发言。当天下午,向汝莲就召集全州9县市区相关单位部门的“一把手”,专题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12月3日上午,向汝莲召集相关部门、景区、协会、旅行社的负责人,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张吉怀高铁开通后,景区优惠政策要落实好,旅游服务要搞好……”上午11时多,刚从会议室回到办公室,向汝莲就忙着打电话,布置工作。

12月6日,张吉怀高铁正式开通,凤凰古城站迎来高铁开通后首拨游客390多人。打开山门,湘西的奇山秀水搭上高铁走出“深闺”。五折优惠游湘西所有景区;购买198元“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1年内免费畅游湘西各个A级景区;凭高铁票,享受景区免门票,酒店打折优惠……随着湘西州文旅部门对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项项景区景点“促销模式”相继开启。景区提质、丰富旅游业态、加强市场监管,一项项措施正在有序推进。

“充分发挥湘西独特的文旅资源优势,抢抓张吉怀高铁通车的历史机遇,放大高铁效应,畅通内外循环,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湘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湘西州调研时,为湘西文旅产业发展再次指明了方向。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效果,要用我们的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向汝莲将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点清楚列出:做好山、水、人文章,借助高铁开通,将神秘湘西变成美丽湘西、魅力湘西,擦亮湘西绿色名片,不断做大做强湘西文化品牌,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相关专题:基层党代表回来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