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代表回来后】攻关技术难题 创新成果转化——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宝珠向职工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2021-12-05 09:04:3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张朝政]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张朝政

12月2日,桃源县高新区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建活动室座无虚席。10多名职工代表,认真聆听省党代表、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宝珠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这次省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报告指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邱宝珠说。

邱宝珠今年32岁,已带领公司拿下2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1项。她推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提高嗓门说:“我们应该怎么做?要有担当、有作为,攻关技术难题,创新成果转化,扩大高性能油链优势,提升热处理工艺,提高产品竞争力。”

邱宝珠的话语充满力量,大家感同身受,热烈鼓掌。公司法人代表刘海雄接过话说:“作为高性能履带制造商,我们要把专精特新的‘小巨人’,发展成为顶天立地的支柱,服务好湖南整机配套,服务好国家战略,让三特履带,遍布海内外。”

大家越说越有劲,精气神十足。技术员杨连喜问:“我比较关心技术人才建设有哪些精神?希望能培养一线技术人才,提升技术水平。”

“这也是我最关心的!报告专门提出加快建设人才强省,着力引育产业领军人才和企业家,激发各类人才的活力和创造力,让有真才实学的各类人才英雄有用武之地。”邱宝珠回答。

一起聆听省党代会精神的桃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郭红斌说:“省党代会精神就是企业发展的‘指南针’。桃源县将在全县所有两新组织中掀起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高潮,齐心协力,奋发作为,动员各方力量,深入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桃源力量。”

学习活动结束,邱宝珠马不停蹄走进生产车间,指导工人生产,把省党代会精神传播到生产一线。

相关专题:基层党代表回来后

今日热点
焦点图